| 拆除各類房型技巧純熟,快速有效率 免費現場估價,值得您信賴 | 找裝潢工程機會,線上超過上百筆精選裝潢案件,無論接案新手、專職SOHO 接案工作室、公司,都能在這找到 |
[影片]幫看機架 可以練單機了嗎 |
| 房東:小笨 發表時間:2011-02-20 |
請大大看一下 謝謝:) . J2H工作人員:內容張貼錯誤已經幫您修改完成,新手請先至新手討論區學習 日期:2011-02-20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FJGJ 發表時間:2011-02-20 |
還不行你右手放錯 |
| 2 樓住戶:眼帶男 發表時間:2011-02-20 |
要怎放才好呢? 我跟他差不多 只是我可以撐比較久 |
| 3 樓住戶:FJGJ 發表時間:2011-02-20 |
要跟ICE一樣 |
| 4 樓住戶:大腫愛 發表時間:2011-02-20 |
感覺可以了吧 |
| 5 樓住戶:爽身粉 發表時間:2011-02-20 |
感覺還不夠 ... 我的感覺你的力好像還不是說很穩 不然你可先試試看就是扶牆單機 先抓抓看感覺... |
| 6 樓住戶:很熟嘛 發表時間:2011-02-20 |
還要在穩一點 加油你可以的 |
| 7 樓住戶:路人B 發表時間:2011-02-20 |
嗯...看能不能再撐久一點... 然後左手首長離地..用手指抓看看 |
| 8 樓住戶:路人 發表時間:2011-02-20 |
右手錯了,手指是向右邊,不是向前面.這關乎平衡的. |
| 9 樓住戶:小笨 發表時間:2011-02-20 |
謝謝大大建議 我會改善:) 我會另外拍片PO上來:) |
| 10 樓住戶:御風 發表時間:2011-02-20 |
妳的頭要往上一點 不然等一下單機 馬上就炸頭 還有 右手 要往右放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